信球咩

信球咩

因剧而嗨,但我被泰剧绑架了。
查看介绍

《不期而爱》后,我们看什么

泰剧不期而爱已经完结两天了,咩我还没有从余痛中清醒过来,胸口依旧闷闷的。

null

堵住了。

导演一个手起刀落,愣是把我最磕的CP——TC给Be了。

 null

相信不止我一个人,几乎所有TC女孩,都在收到一个2分钟被剪掉1分59秒的吻戏后,甜味儿还没嗦化开,就被生生塞进嘴里一把大shit。

玻璃渣子突如其来,顺嘴狂流,丝毫没有考虑萨瓦们(腐女)的感受。

 null

我只好哇的一声率先pei出来!哼。如果没有撸原著小说(在原著里明明是爱恋觉悟前的推拉,没有那么虐心好嘛!)如果没有天腐君搬运过来的完整结局,补全了剩下的1分59秒的吻戏,我真的有给导演寄大刀的想法了...

 null

还好,TC虽然恋人未满,但我等来了大本命OFFGUN。对,唯有戏里戏外都甜的offgun,可以解掉我误吃S的毒。

 null

所以,如果问我不期之后看什么,我首先推荐offgun新剧《追爱理论》、《我们的天空》。

 null

在油管看offgun采访中说道,这部剧( 网友 xiaxia批注:og的新剧《追爱理论》来年才会播。互换play《我们的天空》月底就会播,是gmm推出的五对人气cp剧的延伸,只有五集,一对一集。)《我们的天空》和《亲爱的狗狗》里面的两人人设是相反的,两人不仅玩起了角色互换play,主被动关系也发生了变化。

 null

虽然前期看起来还是我gun弟在倒追off,但是据小gun并不怎么值得相信的剧透,《我们的天空》里的他其实地位已经翻身农奴把地耕了,最起码高能kiss戏扛旗手的任务,已经成功转移给某O姓男子。

 null

所以可以瞪大我们的卡姿兰大眼睛,期待一下。

接着要推荐的是据说19年上线,但已经爆出预告的影版《我的兄弟情人2》,还是由萌吐奶的福多多出演。

 null

当年你我被虐的七荤八素,拼命给自己洗脑高尔夫哥还没呆撩得,如今兄2一出,证明我们的料想终于正确了一回。2的预告告诉我们,高尔夫哥还真的没死啊。

如果还以1的品质去拍的话,兄2我们也是可以坐等吃上一吃。

如果实在是最近没什么剧看,那就退而求其次,看下泰国大型哈韩奇幻神仙剧《梦中注定》吧,相信我,忍几集你就习惯了,甚至还会有点小期待。

 null

毕竟,能有我们这些萨瓦可以吃的粮,就不错了,哪里还有资格挑剔什么一二三等?但温馨提醒,《醉后爱上你2》暂且不能碰!

虽然这波粮一直在更新,可,倘若你的姨母心没什么承受能力,请屎可而止。

 null

因为,醉爱2的编剧已经在狗血的路上策马奔腾了。

估计接下来,他还会大鹏展翅。

所以,兄die,求KK夫夫剧里发糖,不如去看他们综艺。 

以上,就酱。

2018.11.13.

评论(29)
热度(79)
© 信球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