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球咩

信球咩

因剧而嗨,但我被泰剧绑架了。
查看介绍

纯良少妇被闺蜜抢走老公,为了复仇她抢走闺蜜儿子

年度爽剧推荐:《爱的代价》又名《爱就要报复回来》

阿莎是一家医院的护士,她性格温婉,美丽善良,虽然上了一点点年纪,但是增加的也只是她成熟女人的魅力。

在外人眼里,乐于助人的阿莎,不管是性格还是样貌,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。

但是阿莎的丈夫渣渣,却并不满足。

阿莎跟丈夫渣渣在同一家医院上班,多年以来,两人一直被同事当作医院的金童玉女。


刚开始,渣渣也是很疼爱阿莎的,许诺她一世宠爱一双人,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渣渣开始觉得这段平淡的夫妻关系有点无聊。


于是他心思一动,选择做点"所谓男人都会范的错误"——出轨,并且,很刺激地选择了阿莎的好闺蜜——小剑。

小剑是个祖师级别的绿茶小娘子,她虽然长得挺正常,但其实内心早已经腐朽不堪,狠的一批,是个惯喜欢抢别人老公的职业三儿。


在渣渣和阿莎结婚十周年那天,小剑和渣渣双剑合璧,配合默契,成功地给了阿莎一记重拳。


结婚十周年当天:

小剑:“我的好姐妹,你今天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哦。”

渣渣:“阿莎,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我送你个礼物,其实我不爱你了,你知道么,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没有意义的,我们离婚吧。”

十年的青春就这么喂了狗,单纯的阿莎听了渣渣的离婚宣言,伤心的不能自已,于是她跑到好闺蜜小剑那里诉说心酸。


那个时候,阿莎根本不知道,原来小剑才是整个事情的始作俑者。

小剑呢段位极高,两面三刀王者玩家。

表面充当着好闺蜜的角色,不停的安慰阿莎,背地里却使尽手段去忽悠渣渣去抛弃阿莎。


于是,在离婚阴云的笼罩下,阿莎的日子过得是婆婆谩骂,老公嫌弃,相当的凄惨。

然而事情到了这里才只是刚刚开始......

有一天,一个叫阿绿的女人来找阿莎。

她相见恨晚地告诉阿莎,说:“大妹子,你知道么,我是上一个受害者啊,小剑原来是我闺蜜,但是她抢了我老公后,我们就分道扬镳了,后来我才知道,小剑这妮子是个喜欢抢人老公的心理变态,已经有很多受害者了啊。”


阿莎一听哪里肯信,这怎么可能?小剑人模狗样的,不像是有病啊,而且我们关系这么好,她怎么可能抢我老公呢,再说她抢了还装模做样的来安慰我,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强了。

但是,阿绿已经猜到阿莎会不信,早就已经准备好小本本,将小剑和渣渣出轨的证据,一条条摆在了阿莎面前。


得知真相,阿莎简直悲愤欲绝,机智的阿绿趁机在阿莎耳边煽风点火:“姊妹,你这是也拿了品如的剧本啊,你想报仇么?姐姐给你支个招儿哈。”


这个阿绿啊,别的不行,脑洞特别大,她教给了阿莎一个阴损的办法。

阿绿:“她敢抢你老公,你就抢她儿子啊。”

刚好,小剑的儿子鸭鸭是个叛逆的三世祖,从小爹不疼娘不爱,没人管长大的,特缺爱一孩子,于是他就找了个天天有人陪的工作,咳就就是那个啊(说出来会很害羞的职业,并没有歧视这个职业的意思)。


要说也是缘分,鸭鸭其实之前跟阿莎有过一面之缘,阿莎还给他处理过伤口。

当时,没怎么感受过温暖的鸭鸭,还顺势撩了下阿莎小姐姐,

鸭鸭:“姐姐,喜欢小鲜肉么?”

一万五包年哦(呸,鸭鸭才没有这么说)

总之,从那之后,鸭鸭心里就觉得,这个温柔的阿莎姐姐如同世间的白月光,虽然他们中间跨着18岁的大鸿沟。

所以当阿莎尝试阿绿的大脑洞计划时,他们两人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事情发展的意外很顺利......


就这样,他泰“你抢我老公,我抢你儿子”的年度大戏成功上演。

欲知更多剧情,请多多关注泰剧《爱的代价》

最后,我想说,鸭鸭太撩了啊,太喜欢鸭鸭(的body)啦。
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信球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