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球咩

信球咩

因剧而嗨,但我被泰剧绑架了。
查看介绍

视频素材征集: 那些让你对泰语改观的台词或人?

我第一次看泰剧的时候,就非常不喜泰语,总感觉听到的是呱呱的蛙叫(没有鄙视的意思是真不习惯)所以当时为了剧情,宁愿听国语配音版。


但现在!我为自己的无知感觉懊悔:原声明明那么好听我竟然听了小一年的配音!!?


当时让我对泰语改观的是一年生这部剧,让我觉得泰语好听的时刻是暖暖说出的那句‘但我想更深入的了解你’。


所以,我想向大家征集一下:有哪些台词或人,让你对泰语改观了呢?


PS, 仍旧会在评论里随机抽取一位ความน่ารัก,送一份小奖励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 信球咩 | Powered by LOFTER